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讯息 > 正文

河南省伦理学会在省社科联2023年度工作谋划会上交流发言

2022年12月17日 19:23  点击:[]


2022年12月12日至13日,省社科联以“线上+线下”形式举办全省社科联系统2023年度工作谋划会。省社科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部门)负责同志、其他处级干部在线下参会;省辖市社科联、省级学会、高校社科联、企业社科联、省社科联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有关负责同志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河南省伦理学会作为10个省级学会代表之一,于13日线上发言。

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增彦教授代表学会发言。赵增彦结合学会工作实际,从组织架构更趋完善,学术研讨与交流合作持续加强,科研成果实现数量提升、质量突破,科研教学名师大家等领军骨干人才的培养造就硕果累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有效提升等五个方面,对学会2022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从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夯实学会工作基础,进一步搭建学术平台、加强研讨交流,扎实开展专题调查研究、充分发挥高端智库作用,积极启动网站建设、大力提升宣传实效等四个方面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全面谋划。

此次会议及是一次工作谋划会,更是一次交流的大会。会上李庚香主席要求明年各学会、协会、社科工作者要以紧抓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坚持以新理念统领发展全局,团结带领社科工作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

 

上一条:河南省伦理学会召开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功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端论坛”

关闭

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行政办公楼336,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