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讯息 > 正文

河南省伦理学会召开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2022年12月18日 16:19  点击:[]

12月16日晚上,河南省伦理学会线上召开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省伦理学会会长、副会长、全体常务理事参加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增彦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河南省伦理学会2022年工作总结与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与《河南省伦理学会2022年度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在广泛讨论的基础上,会议一致表决通过了关于增补郑小九教授为学会副会长的提议;一致表决通过了由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和洛阳师范学院分别主办2023年学会年会、2024年学会年会的提案。与会人员对学会在会长朱金瑞教授领导下2022年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一致表示肯定与赞赏并本着对学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学会2023年的工作积极献策建言。

朱金瑞在总结讲话时指出,2022年学会工作取得的成绩有赖于各位常务理事的共同努力,是大家鼎力协助、团结奋进的结果;面向新的一年,我们一是要继续团结奋斗,学习好、宣传好、研究好、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加强协同联系,打造纵横结合、内外相济的深度合作。三是夯实学会基础,拓展壮大朋友圈;四是扎根河南沃土,培育中原文化新品牌;五是开建并全力建好学会网站,展现河南伦理学界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河南省社科重点委托项目《“五个必由之路”的理论内涵及时代价值研究》举行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河南省伦理学会在省社科联2023年度工作谋划会上交流发言

关闭

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行政办公楼336,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