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讯息 > 正文

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

2022年11月04日 10:4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3日,由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来自河南省社科规划办、河南省委党校、河南农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单位的十余位专家学者,以及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骨干成员参加。会议由我校副校长、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主任朱金瑞教授主持。

与会专家学者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河南安阳等地重要讲话精神、河南省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必须把握的重大原则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专业特点优势,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多途径多形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学习贯彻。

朱金瑞教授在会议总结时指出,研究阐释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社科工作者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理论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贯通起来,与贯彻落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争取推出一批有深度、接地气的成果。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功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端论坛” 下一条:党的优良传统融入高校思政课座谈会成功召开

关闭

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行政办公楼336,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