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讯息 > 正文

党的优良传统融入高校思政课座谈会成功召开

2022年09月18日 09:56  点击:[]

   2022年9月17日,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郑州大学公民道德建设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党的优良传统融入高校思政课”座谈会在郑州大学科技园第一会议室举办。

  会议由郑州大学副校长屈凌波主持,河南社会科学院院长王承哲、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杨小强、河南日报副总编辑孙德中、光明日报河南站办公室主任丁艳、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朱金瑞、省高校思政课教指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分教指导委员会庞睿博士等近20名有关人员参加了研讨。与会专家学者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优良传统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题,结合河南省高校的情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不仅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优良传统融入思政课所取得的成就,也分析了新时代讲深、讲透、讲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讲好党的优良传统好故事的路径。同时,也就宣传工作的方式方法对高校思政课教学实效性借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上一条: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 下一条: 我校副校长、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主任朱金瑞教授受邀参加“非凡十年 出彩河南”理论研讨会

关闭

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行政办公楼336,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