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讯息 > 正文

副校长朱金瑞教授受聘河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决策咨询专家

2022年07月08日 10:47  点击:[]


7月7日上午,河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决策咨询专家聘任仪式在我校举行。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皇甫小雷、研究室决策咨询办公室主任夏峰一行专程前来为朱金瑞教授颁发聘书。副校长赵传海教授出席并主持仪式。

会上,赵传海代表学校对皇甫小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校情况做了介绍。

朱金瑞指出,将自身专业领域的研究与决策咨询、社会服务相结合,是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今后将聚焦国家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围绕河南省发展大局和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为省政府做好党建方面决策咨询工作。她建议,省政府研究室与学校共建研究平台,更好地发挥学校经、管、法学科优势。

皇甫小雷对学校智库影响力和在决策咨询、社会服务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对朱金瑞教授在党建工作、伦理道德建设研究方面的学术成就表示赞赏,同时,对朱金瑞教授受聘决策咨询专家表示祝贺。他指出,省政府研究室的重要职能之一是做好决策咨询,为省政府重大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希望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决策咨询、横向课题研究、智库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多方面的合作。

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上一条: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共产党人百年伦理精神研究》召开文献研讨会

关闭

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行政办公楼336,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