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讯息 > 正文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共产党人百年伦理精神研究》召开文献研讨会

2022年07月04日 09:31  点击:[]


2022年7月3日下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共产党人百年伦理精神研究》以腾讯会议方式召开线上关于课题研究中文献使用研讨会。会议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项目首席专家朱金瑞教授主持,各子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参加。

朱金瑞对各子课题前期在文献梳理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各子课题已经整理收集的文献材料表示肯定。五个子课题负责人依次对所负责课题的文献目录进行汇报,课题组其他成员进行补充发言并提出了建议。在研讨环节中,针对文献梳理存在的重复、共享等问题,课题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金瑞强调,文献是开展课题研究的基础,在研究中详尽、及时的查找和共享文献有利于提高效率、提升研究质量。她提出,各子课题应按照文献分类进行科学收集整理,并体现文献阅读和应用的权威性、统一性,为建立课题研究文献资料库奠定必要的前提,并对完成时限提出了明确要求。

 

上一条:副校长朱金瑞教授受聘河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决策咨询专家 下一条:我校副校长、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主任朱金瑞教授一行应邀参加“第四届中国红色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全国学术研讨会”

关闭

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行政办公楼336,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