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讯息 > 正文

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

2020年08月14日 16:35  点击:[]

        8月13日下午,我校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在郑东校区综合办公楼333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中心主任朱金瑞教授主持会议,中心各个研究所所长及研究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中心年度评估、中心部分成员变动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的工作。与会成员经过深入讨论,一致认为,为提高中心科研水平、扩大影响力,应着力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进一步精准凝练中心研究方向,凝聚校内外、专兼职高校教师为主体的固定学术团队,注重青年教师学术骨干的选拔和培养,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提升中心成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集中力量推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二是进一步完善科研激励机制,调动中心成员科研的积极性。三是进一步深化中心与高校、科研部门及实务部门等合作,探索科研成果的多种转化形式。四是进一步丰富中心网站资源,加强中心网站建设。

        朱金瑞教授在总结中希望中心成员要不断增强团队意识、品牌意识,充分利用本年度中心评估的契机,推动中心整体科研水平及社会服务能力的提升。

上一条:《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口述史》课题组赴焦作调研 下一条:南水北调调研组赴淅川县金河镇调研

关闭

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行政办公楼336,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