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讯息 > 正文

南水北调调研组赴淅川县金河镇调研

2020年08月06日 19:22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丰富南水北调有关研究,8月3日至4日,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主任、南水北调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朱金瑞教授带领南水北调调研组一行6人深入淅川县金河镇实地调研,淅川县金河镇党委书记马翔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考察南水北调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带发展状况,详细了解南水北调移民古树博物园、移民纪念馆、移民民俗文化村等项目建设进度,实地参观金河镇北沟村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实施状况。并金河镇政府有关人员、移民代表等座谈,就金河镇在生态文化旅游、移民文化保护、乡村产业振兴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最后,双方在完善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推进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成员为南水北调相关课题研究积累了丰富资料,进一步拓宽了研究思路。

上一条: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武国定副省长对我校朱金瑞教授、乔靖文博士的建议作出批示

关闭

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行政办公楼336,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