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讯息 > 正文

武国定副省长对我校朱金瑞教授、乔靖文博士的建议作出批示

2020年07月19日 20:38  点击:[]

武国定副省长对我校朱金瑞教授、乔靖文博士的建议作出批示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武国定对我校朱金瑞教授、乔靖文博士撰写的《关于南水北调精神上升为河南精神的路径的建议》一文作出批示,认为此建议颇有参考价值,要求河南省水利厅厅长孙运锋阅研,并予以支持。

该建议发表在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委员会主办的《资政参考》2020年第6期,建议认为南水北调精神是河南精神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出彩河南必须大力弘扬的精神力量,将南水北调精神上升为河南精神既是时代所需,又是人民所求。建议提出多学科、多视角合力推动南水北调精神研究,聚合学术力量,搭建研究平台,开阔研究视角,精准提炼其精神内涵,以彰显南水北调精神特有的中原气质;多载体打造、分层次宣传教育,提升南水北调精神的影响力,使其成为河南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出彩河南建设的精神动力;多主体多方式践行,让南水北调精神流动起来、立体起来。

 

上一条:南水北调调研组赴淅川县金河镇调研 下一条:朱金瑞教授应邀为河南省总工会作《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宣讲

关闭

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行政办公楼336,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