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讯息 > 正文

中心研究人员应邀参加中国伦理学会

2017年07月18日 22:03 路向峰 点击:[]

中心研究人员应邀参加中国伦理学会

会员代表大会

7月15日,中国伦理学会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万寿庄宾馆举行,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副主任朱金瑞教授、研究员田训龙博士应邀参加。朱金瑞教授当选为中国伦理学会第九届常务理事。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了清华大学教授、中囯伦理学会会长万俊人做的第八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随后通过了第八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中国伦理学会章程》修改草案、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单及设立“名誉副会长”和“6月17日为中国伦理学学会员日”提案等,会议还为荣退的的十名第八届副会长颁发了“中国伦理学学会荣誉副会长”证书。

在下午召开的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中,清华大学教授万俊人连选为第九届中国伦理学会会长,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第九届中国伦理学会常务理事、名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员。朱金瑞教授当选为中国伦理学会第九届常务理事。

中国伦理学会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是国家一级学会,2016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学会。

上一条:中心副主任朱金瑞教授参加“伦理学与当代中国文化建设”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朱金瑞教授应邀到河南省委党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行政办公楼336,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