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讯息 > 正文

朱金瑞教授应邀为全省参加微党课大赛选手进行培训

2017年07月02日 06:30 路向峰 点击:[]

朱金瑞教授应邀为全省参加微党课大赛选手进行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有效提升基层党员教育水平,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共河南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河南省“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出彩”微型党课复赛6月30号在河南饭店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选手们讲党课的水平,5月29日下午,我校省高校重点人文社科研究基地——道德与文明中心副主任朱金瑞教授应邀为经过层层选拔、各地各单位推选出的50名选手进行赛前培训。朱金瑞以《如何讲好微党课》为题,从紧扣主题、齐全要素、观点正确和表述规范等四个方面为选手们作了一场生动实用的报告。之后,朱金瑞还对选手现场讲课进行了逐一点评,并认真耐心地解答了如何导入、如何提问设问及一些理论热点如何解释等问题。选手们纷纷表示,朱教授的讲课针对性强,对提高讲课技巧和提升理论水平有很大的帮助。

据悉,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微党课比赛每年举行一次,在各地各单位初选的基础上最后决出年度十佳宣讲员。

上一条:朱金瑞教授应邀到河南省委党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中心副主任朱金瑞教授参加河南省企业文化论坛

关闭

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行政办公楼336,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