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讯息 > 正文

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举行中心主任交接仪式暨2017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

2017年02月24日 10:04 路向峰 点击:[]

2月

    22日,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在郑东校区举行中心主任交接仪式。

副校长兼校党委组织部长薛玉莲教授主持仪式,中心原主任、现中心名誉主任、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教授,中心主任、副校长张宝锋教授出席仪式,中心相关领导及中心各研究所负责人参加交接仪式。

    会上,薛玉莲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调整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主任的决定》文件;杨健燕书记对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中心主任张宝锋副校长多年来在管理、科研、教学各方面表现出的非凡能力和取得的骄人业绩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对中心各成员几年来的勤勉工作予以诚挚慰问,对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张宝锋对杨健燕就任中心主任期间在顶层设计、战略谋划、资源聚合、业务指导等方面为中心发展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中心2017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上,张宝锋系统梳理了2016年度中心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对中心2017年度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中心要继续紧紧围绕打造党和政府信得过、用得上的思想库、智囊团这一奋斗目标持续发力,要把学校最优秀的研究资源吸纳进来、汇聚起来,坚持按学术贡献进行激励的分配机制,谦虚谨慎,再接再励,紧盯国家和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进行科学研究,努力多出精品力作,为党和政府提供高水平决策咨询服务,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提供强力思想理论支持,为学校科研工作大发展再立新功。

    中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将会在中心主任张宝锋副校长的率领下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再创新佳绩。

  • 附件【2sep105ptc.jpg】已下载

上一条:中心朱金瑞教授研究成果荣获第六届河南省发展研究奖一等奖 下一条: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2017第一次工作会议暨中心建设专家论坛举办

关闭

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行政办公楼336,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