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讯息 > 正文

我校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召开2016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6年01月22日 22:55  点击:[]

1月12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在郑东校区中心会议室召开2016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教授主持,省教育厅社科处王亚洲处长,中心常务副主任、副校长张宝锋教授,中心相关领导及教师参加了会议。

中心相关领导着重汇报了道德与文明中心2015年的工作和2016年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分别就中心团队建设、2016年的工作重点、学科交叉融合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王亚洲在讲话中,对道德与文明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中心在去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从促进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高度,对今后中心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把研究主动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之中,服务河南发展大局;二是要凝神聚力,力争实现重大项目的突破;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平台建设水平和规模;四是要争取对高端成果加大支持力度;五是要着力探索研究基地的管理机制、提升管理水平,形成党政齐抓共管局面。

杨健燕对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的发展作了重要指示,她强调,中心的工作要立足河南发展实际,多出精品、出力作,力争把中心建设成河南省一流的重点研究基地。

上一条:中国伦理学会名誉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陈瑛研究员应邀到我校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讲学 下一条:学校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召开生态文明制度建设学术研讨会

关闭

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行政办公楼336,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