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讯息 > 正文

学校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召开生态文明制度建设学术研讨会

2015年04月18日 23:05  点击:[]

近日,我校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在郑东校区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生态文明制度建设学术研讨会。南开大学、省环保厅、《中州学刊》杂志社、民商经济法学院的专家学者以及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本次研讨活动。研讨会由生态文明研究所所长陈晓景教授主持。
针对新常态下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论与现实,殷杰兰博士、王彩霞博士、樊晓磊博士、王莉博士、李培才博士分别以环境治理的国际借鉴、治理思维、治理战略等为主题发表了演讲。南开大学申进忠教授、省环保厅法规处李国敏处长、《中州学刊》杂志社社长、常务副主编李太淼研究员作为专家围绕演讲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与会的相关教师和同学纷纷表示,他们不仅见证了一个值得纪念的历史时刻,而且通过学术沙龙聆听到了高规格、高水平的学术讲座,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校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召开2016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副主任及学术方向带头人聘任仪式

关闭

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行政办公楼336,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