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讯息 > 正文

省政协主席刘伟对朱金瑞教授课题组成果做出批示

2020年10月06日 22:47  点击:[]

       近日,由我校朱金瑞教授负责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口述史(河南卷)》获省政协主席刘伟同志肯定性批示:“口述史翔实、生动记录了南水北调这一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工程。口述史充分体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充分体现了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充分体现了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榜样力量。同时,也为续建好、管好、用好工程提供借鉴。这部口述史意义重大、值得一读。”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口述史(河南卷)》以口述历史的形式记录下60余年工程建设中五个群体的南水北调经历,这种全景式、立体式的研究,对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研究正史是有力的补充,既是抢救和保存工程历史,宣传国家战略,更是为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提供精彩故事,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榜样力量,对于新时代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具有重大理论和现实价值。

上一条:我校举办全国政法类高校“立格联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暨“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口述史》课题组赴焦作调研

关闭

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行政办公楼336,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