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讯息 > 正文

朱金瑞教授参加2018中国伦理学大会

2018年12月22日 22:39 路向峰 点击:[]

朱金瑞教授参加2018中国伦理学大会

2018年12月14日至16日,2018中国伦理学大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校道德与文明中心副主任朱金瑞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

本届大会由中国伦理学会主办,中共青岛市市南区委宣传部承办。大会的主题为“伦理学与美好生活”。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800多名伦理学专家学者、道德文化工作者参会。中国伦理学会会长、清华大学人文学院院长万俊人教授、北师大于丹教授及湖南师范大学伦理学研究所所长王泽应教授发表了主旨演讲。本次大会分设了“伦理学与美好生活”“企业伦理”“伦理学基础理论”“健康伦理”“政治伦理”等分论坛。朱金瑞教授以《新时代我国企业价值观的塑造》为题在企业伦理论坛做了主题发言,并与同行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上一条:朱金瑞教授参加首届国杰论坛暨第二届罗国杰伦理学教育基金颁奖大会 下一条:朱金瑞教授出席“马克思主义伦理学研究”高端论坛

关闭

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行政办公楼336,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