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讯息 > 正文

薛庆超教授莅临我校指导重大招标项目申报工作

2020年12月18日 19:13  点击:[]

          12月17日下午,应我校道德与文明中心的邀请,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宣教局副局长、中国延安干部学院薛庆超教授莅临我校指导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论证工作。会议由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主任朱金瑞教授主持。

        论证会上,薛庆超教授首先对课题研究思路和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围绕如何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题目拟定、研究方式、论证技巧等方面给予全面的指导,为课题组重大招标项目的论证工作开拓了新的研究思路和研究视角。

        此次论证会的召开为如期完成项目论证工作提出了前瞻性、高水平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课题组成员纷纷表示将按照课题推进计划和部署要求,扎实稳步推进课题论证,如期完成课题申报工作。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一次全国经济伦理学学术研讨会暨“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经济伦理问题与实践”高端论坛 下一条:省社科联李庚香主席应邀为我校师生作专题学术报告

关闭

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行政办公楼336,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