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讯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中心主任杨健燕教授参加省高院送法进校园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6年09月22日 09:52  点击:[]

9月21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邀请12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2016年全省法院送法进校园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出席并讲话。省人大代表、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受邀出席活动,并为留守儿童颁发普法读物。

这次活动在郑州市惠济区古荥镇实验小学举办。最高人民法院、全国妇联、中央电视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妇联、省教育厅、河南电视台、郑州人民广播电台、河南大学等单位及新闻媒体参与了此次活动。

自2012年以来,省高院组织全省法院持续开展“送法进校园”系列活动,从最初的物质帮扶,扩展到现在的司法保护和心理帮扶;从解决个别留守儿童、留守少年的具体困难扩展到保护青少年合法权益、预防青少年犯罪,推动了更多社会资源共同参与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了社会广泛肯定和好评。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中心主任杨健燕教授参加省委书记谢伏瞻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路向峰博士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获准立项

关闭

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行政办公楼336,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编:450046